回家走走 Balik Kampung:金马伦Cuti -Cuti Cameron之 SIAR

Dear friends,

金马伦系列的最后一篇,就带你去Heathtitude Hotels的另一间双人房组合民宿 SIAR。这里位于Kea Farm新建的三层楼店屋,没有电梯,但是阶梯也不会太高。主人Bryan,也很热心的让我们到他刚刚打造的80年代主题民宿参观。据他所知,Heathtitude Hotels有很多双人组,而他们能供应的房间也很有限,就这样有了第三件间双人房的民宿,于今年2月正式开业。

Heathtitude Hotels旗下的民宿有:
• WogoxetteUpstairs (这里有我在WogoxetteUpstairs 的链接)
• Siar

今天我们就轻松的看照片过周末吧。每个月的更新有点生心疲累,接下来的信得让大家耐心等待一个月咯~






稀有的半圆形厕所是大家共用的空间






有气质的客厅也是大家的共用空间





如果你错过了之前的金马伦系列,这里可以回顾我在金马伦遇见的风景。


祝你有个精彩的路途,我门下个月再见 :)
薇薇
24.4.202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