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走走 Balik Kampung:槟城Cuti cuti-Penang

 Dear friends,

转眼已经到了7月21号,过了7月我就要重新启动我已经冬眠6个月的网店-Wabisabi。下一次的更新会改到每一个月的1号(下一个post会是9月1号),以免我忘记答应大家的事。

一个月又过去了,大家好吗?在忙些什么样的事?
身为一个无药可救的完美主义者,我趁这6个月的长假,重新修改了工作的程序与细节,到各地采购再回头紧握着当时创业的初衷。眼看这世界已经在用“光的速度”来做决定,我希望网络的某个小角落还有一个可以放慢脚步来品尝世界的地方。

今天,我们会用1天的时间到五彩缤纷的槟城走走。来槟城的体验总是像拆礼物一样,处外藏惊喜,接下来要介绍这一间有点像画廊的选物店-Warehouse 129。我对这家店的了解并不多,只知道它是Sixth Sense 的延伸(因为就在隔壁)。会这么花心思去营造一个新旧融合的空间,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还得加上“画廊”的精髓(就是把自己家的商品用艺术品的方式展示)。整体感觉很好,想慢下来的人可以不费力的在这里待上半天。















午餐来到了熟悉的Hin Bus Depot,来试一试槟城人推荐的Shokudo Niban。这家店的食物出奇的精致以外还色香味俱全,如果想犒赏自己的话,这间店的食物是一份带有惊喜的礼物。






晚餐时间到 Sea View QQ Food Court, 北海的海边,边吃海鲜边看日落。这里的海鲜经济也美味,6点是最佳的用餐时间(难得的平静)。






晚餐后,我们到附近的海滩慢走,跟北海的朋友聊一聊这两年没见面的那些事。




槟城的系列因为只有一天的关系,就update到这里。接下来会在9月1号的时候与你分享吉打和玻璃市的旅程,我们9月见!~


希望在看的你旅途有惊喜(不是惊吓哦),
薇薇
21.07.202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