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jung Pinang 三日游之古早味之旅:早安,Tanjung Pinang!

Day 2:早安,Tanjung Pinang!

日期:11th July 2015
地點: Tanjung Pinang

早上的Tanjung Pinang很怀旧,不用乔闹钟,公鸡也会准时七点早上把你叫起来,然后再来个冰冷的泉水澡(到现在还很怀念泉水澡),又是新的一天!有种活过来的感觉~早餐有热腾腾的椰桨饭和果园的水果,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还记得小时候吃的,就是当初这些自认为很不起眼的早餐,如今才发现这一切都得来不容易。





等吃的Mimi
Su爸爸又请我们吃榴莲啦
周末的早上,有鱼贩直接上门卖当天刚打捞上来的鱼


身为家里的大厨,Su爸爸得仔细的挑选今天的晚餐


早餐过后的行程,就是拿张椅子坐在门外乘凉
来这里的客人跟Su的互动像是一家人


卖菜和买菜的

Eat Pray Love电影里有一句话让我很认同,“Dolce Far Niente”就是闲着什么也不做也可以很满足。是的,在一个陌生的国度;最好的休息方法就是什么也不做,只要换个角度连看着人来人往这么无聊的事也可以很精彩。这样和谐的早上,是我每一天都很向往的。

希望这个周末,你们也可以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爱自己。

下一篇文章(也是最后以一篇文章,会在星期一才po),将会带你到海滩去~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