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科技特别的依赖,有的时候还忘了有笔跟纸的存在。一年半前,用了将近三年的白色苹果机-小白,频频出现问题,最多也只能操作一小时,要不然会自动关机。我家的Mr.E决定送我一台苹果笔记电脑-小灰,小灰有着最昂贵的配备但不到一年半也跟我说拜拜了。

我得承认我是个没人情味的顾主,让员工几乎365天24小时工作,所以我也只能怪自己活该。没有电脑的日子,像是瘫痪的双手;也因为没有了小灰我又拿起笔跟纸开始作画。其中一张是我跟1小时的小白一起完成,也是我当时最真实的写照(很矛盾,雖然我还是不太贊同依賴科技)。

“当上帝关起了一扇门必会再为你开启另一扇窗。”我深深相信這個道理,当遇到不愉快的事,记得換個心情和角度思考會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哦^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