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jung Pinang 三日游之古早味之旅:游夜市Akau Potong Lembu

Day 1:游夜市 Akau Potong Lembu

日期:10th July 2015
地點: Tanjung Pinang


晚上我们跟着Su的高中同学,到当地人去的夜市 Akau Potong Lembu去吃晚餐,因为照片拍得少我找了影片可以让你们看到全景。虽然身在印尼,但是这里还是可以吃到很多中餐,当地的华裔还可以以流利的中文来沟通。这里,不管你叫什么食物,只要你不嫌脏,其实都挺好吃的。饭后甜点,我点了清汤,印尼的饮料真的有点过甜,所以喜欢清淡的朋友得事先告诉摊主。

Tanjung Pinang缺乏公共交通,所以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还得开车。多亏Su的细心安排,我们才可以在一天内从城市玩到乡村。晚安Tanjung Pinang,今天过得很精彩!


下一篇,跟你分享我们在Tanjong Pinang无所事事的早晨,和当地居民的作息。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to be continued





这里也可以像买麦当劳一样的drive in买晚餐,但只限于电单车

五香


卖菜头粿的摊主

Comments

  1. hopefully can goes to Tanjung Pinang https://news.unair.ac.id/2018/12/21/tips-liburan-ala-mahasiswa-pariwisata-unair/?lang=i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