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ather's Day 爸爸節快樂!~





Mr.Giant 是Kuanth為天國的父親而製作的一本書,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愛。簡單的故事隱藏了滿滿的感動 ,道出許多身為父親對子女無條件的愛。我翻開每一頁,心裡不斷的出現爸爸的溫馨的模樣,每一頁陳述的細節是那麼貼近我們的生活甚至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
謝謝Kuanth,讓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我記得,佛说:“人的生命只在呼吸之间,一口气不来,生命就终结了。”
想為家人做的事,不要再等了,現在就去做吧!

一本有許多正面能量的書可以在個大大众書局找到,把它送給特別的人讓他們也把更多的愛傳出去。

最後,也被Mr.Giant也被感染的農家女也為父親節特製了兩款卡片。喜歡的朋友可以到Flickr下載。

希望大家能夠把明天的時間獻給最重要的人-爸爸
Spent your precious moments with your special love ones tomorrow...Dearest DAD!

Free download last minuete Father's Day card for non commercial printing
Another version of Father's Day card is available at Groopi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