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属感4a It's good to be home 4a-Jonker Walk+Malacca River 特集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到了,又是一个与家人团聚的日子;也是我最好回家的理由。这一次,回家时间比较长,照片相对拍得比较多希望能把家乡最原始的画面带给大家。
---------------------------------------------------
近年来马六甲的每一个周末几乎挤满了来自各地的游客,但是,可怕的罪案却有增无减,从骑机车抢劫到手持巴冷刀向路人抢劫,光天化日下出入多个名宿盗取钱财的案列在马六甲文化街是每日一宗,就连没赚多少钱报摊阿姨和叔叔们也残遭匪徒殴打和抢劫-到目前为止有30宗 O_O!

身为马六甲人,我想在这里提醒所有到马六甲旅游的朋友务必要提高警惕,不管是早上还是夜晚都尽量不要单独步行。有时候意外真的难免,也希望每一个人能在别人有难的时候伸出你们的援手。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Comments

  1. i love going through your blog. i can't get enough of it. love, ma.diwata from www.theverbaldiarhhea.co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