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lashback of an unforgettable event- Week 7 Giving back (LAST)

Date: 18th December 2012
Address: 161B Goldhill Centre Thomson Road Singapore (307614) (next to United Square)

2012年初,在许哲女士的家门口遇见了来自印尼的一家人。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很多的希望,还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他们对慈善机构的认知比我还多,有天他们把一本书和一份剪报送给我。剪报内容有关于一对来自奥地利(Austria)的夫妇Hendry和Christine,在2002年目睹很多的快餐店和面包店大量丢弃当天没办法卖完的食物而觉得非常惋惜。从此,两夫妇挨家挨户去搜集食物然后把它们送到附近的慈善机构。食物的需求量越来越多,两夫妇收集食物的工作也像是滚雪球般越滚越大成为了今天的慈善机构-Food From The Heart
我做的善事寥寥无几,但每一次所获都很大,身边常常莫名的出现很多的无名天使助我一臂之力。就连惊喜球的销售也比我预期的还好,3个小时一扫而空,30颗惊喜球x15=总得金额有$450。谢谢大家的热心支持,感恩!



跟Jeneve谈了一个下午,也交换了名片和心得
Jeneve 不吝啬分享她的个人经历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Food From The Heart的网站,或是(事先联络Jeneve-+65 92324606)到他们家公司走一趟相信你一定获益良多。

回家的旅程,心中有一股热血在燃烧着-给予就是最大的收获
我只是个当跑腿的,虽然收据写着我的名字,但是功劳都是大家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