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lashback of an unforgettable event- Week 6


Week 6


Date: 10th December 2012 
(倒数五天 5 days before The Christmas Pop Up Store)
枸骨叶冬青 Ilex aquifolium/Holly christmas
photo by Joanne

小人物包装进行中

药材店常用的粉红纸+冬青+怀旧麻绳=小人物包装
photo by Joanne

Tissue paper+冬青+鸳鸯绳也别有一番风味


Thumbelina Petals 时间,刚做好的标签

Thumbelina Petals的包装正在进行中
photo by Joanne


跟Joanne花了十个小时完成的flower cone外加长型布条当手提袋
photo by Joanne

Shopping basket变身前
Shopping basket变身后(惊喜球剩下的布条在循环)








Date: 13th December 2012
(倒数两天 2 days before The Christmas Pop Up Store) 




小人物价复古钱表

把所有小人物清单上的任务完成后,是时候印名片






三款農家女的布名片
被细心的把每一张名片放进透明袋里



Date: 14th December 2012
(倒数一天 1 day before The Christmas Pop Up Store)
  
•到了最后一分钟总有做不完事情,眼看时间不早了,双手拿着行李箱和满满的袋子奔向The 3rd Space
五点到达The 3rd Space。
这件房间今天将会变身为另一个空间,Juwind也到了现场一起完成任务







Mr.E也到现场为小人物效劳



惊喜球的幸运号码全贴好了~




Jelly fish 的纸片相机和作品也贴好了




Juwind的七彩“圣诞树”

Thumbelina Petals 的鲜花,味道真好~


点点球回到终点站!


Juwind的作品


Mr.E 帮忙把枸骨叶冬青包扎成花束,接着Joanne的朋友Chang Wen,Su Fen和Lai San也一起帮忙。四个人联手合作也费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最糟的还是“那个奇怪”的绿色胶袋让他们手上沾满了胶(现在想起还真的觉得太对不起他们)。


道具是借来的,所以不容许有任何的损坏。在没有钉子的支撑,Thumbelina Petals 的摊子是得团结脑力和体力才能组合成的。完成所有工作的时候已经是清晨两点钟,再过十二个小时就是小人物的大日子。非常期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