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lashback of an unforgettable event- Week 3 & Week 4

A flashback of an unforgettable event- Week 1 & Week 2


Week 3
(4 weeks before The Christmas Pop Up Store)

Date:19th November 2012 

“小人物”的点点球现在开始起飞~






 Date:20th November 2012 


local delivery


 Date:21st November 2012 


给口袋花束的做的怀旧信封包装


蛋卷冰淇淋造型的包装



完成了,第一个口袋花束被包在蛋卷冰淇淋造型里头+另加一个袖珍信封(信封内暗藏着快乐讯息)



40个信封装着40个不一样的快乐讯息







 Date:23rd November 2012 

和Joanne见面,第一次让口袋花束亮相

回到The 3rd Space得确定每一位“小人物”在pop up store当天需要用上的道具





 Date:25th November 2012 
我有选择恐惧症,常常很难拿定主意。今天我又回到同样的地方,想了一天终于帮“小人物”做好了决定




Location:Cafe pal
Address:43 Middle Road #01-00, Singapore, Singapore 188952

上几个月,通过朋友介绍来到Cafe Pal之后就延续不断地光顾。我喜欢这里的宁静和用心烹调的食物,每个小细节都毫不马虎。

现在可以放慢呼吸享受我的Marsala Tea


Week 4
(3 weeks before The Christmas Pop Up Store)

Date:27th November 2012 
Location:Kuala Lumpur

Product No.2
惊喜球-用惊喜换爱心  
Surprise ball-Spread a little love, receive a little surprise

据我所知,惊喜球在好几年前被一位叫Gina Namkung的女生给炒热起来。一个看似普通的球,里面却隐藏了许多的“小惊喜”。记得第一次到小粉红的家,我也即兴的做了两粒惊喜球给初次见面的YenKaryn。本来想,这会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她们的满足的表情,我想我也可以把那份喜悦传染给更多的朋友,同时把所有在惊喜球所赚来的钱用来捐助给有需要的人所以跟Juwind联手制作惊喜球。Lazy Jane的Hui Ling也因为听到我想把钱捐出,也很慷慨地捐出很多很可爱的小惊喜给我;她的小惊喜可是惊喜球里真正的宝藏!

one october night
photo by 
Karyn 
one october nightphoto by Karyn
one october nightphoto by Karyn
one october nightphoto by Karyn
one october nightphoto by Karyn
things that make me smile
photo by
 Karyn
things that make me smilephoto by Karyn
photo by Karyn
things that make me smilephoto by Karyn


手上的小惊喜还不够,现在我身在吉隆坡的某各角落寻找更多的惊喜。多亏,有彩嫙愿意放下手上的一切载着我到处寻宝,大部分的小惊喜都归功于她。感恩!
又是车水马龙,又是雷雨交加
Endless traffic jam + endless rain




Location:Ben's Restaurant (Suria KLCC)
Address:Lot 140 first floor,Kuala Lumpur City Center,50088 Kuala Lumpur





晚餐时间!

Date:28th November 2012 
Location:Kuala Lumpur

点点球飞到了马里西亚首都


第一束卖出的口袋花束

主人是Cris Yong(谢谢你的支持!)

Date:1st December 2012 
Location:Home sweet home
Time:8pm-2:30pm


•好友桂萍从出生到几天前都不曾拥有护照,前几天终于拿到人生中的第一本护照。第一个要光顾的国家当然是最靠近的新加坡。我带着满满的惊喜回到狮城,但是看到惊喜球的进度不免的感到十分疲累。好友知道我承受的压力,自愿帮我一起完成。

看似简单的惊喜球,背后有很多繁絮的工作。首先得选好花布,将它们撕成条状再将它们配色。目前,制作的数量有30粒,每一粒球需要大约10米的长度

然后用缝纫机把它们一个接一个的连接起来
修边过程中
再把它们卷成球状



两人联手合作6个小时后,艰难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Location:Gardens by the bay

辛苦了半天,是时候贴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



















Location:The Little Dröm store

下午茶时间


难得遇见寻找已久的Rolly Polly,强迫Mr.E送我当圣诞节礼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