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lashback of Lunch Time Pop Up Store

Date: 19th December 2012
Location: The 3rd Space
Event: Lunch Time Pop Up Store

说出来也许没人相信我在Pop Up Store没什么赚钱,原因当然是我自己在赚前的那一块还是没什么天份⋯⋯我是幸运的,常常有很多突如其来的机会找上我,就像是Joanne这一次安排的Lunch Time Pop Up Store。




临时想到的"Customize your own mini bouquet pin"为客人量身定做的口袋花束。


惊喜球非常受欢迎,我重新做了10个还是卖光


客人的流动不比Christmas Pop Up store当天来的多,但是生意出奇的好!看来圣诞节可以宠一宠自己了!




Date: 20th December 2012
Location: The 3rd Space
Event: Lunch Time Pop Up Store

顾客的订单


为客人订制的包装上印有“主人”和“赠送者”的名字

每一个口袋花束都是经由客人挑选的,我的工作是负责把他们组合起来

贴在口袋花束旁边的是客人亲手挑的彩带






袖珍信封里的讯息是重点,顾客可以把想说的话或是祝福写下,我会把它们打印出来放进信封里头(照片中夹子夹着的小纸条就是其中之一)
包装花束的款式和颜色也能为顾客量身订做

做好的花还得把胸针逢上

所有的口袋花束订单做好了!希望客人会喜欢~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