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spots 寻找粉红的足迹

爱做梦的女生,彩色盘里少不了粉红的元素。也许最近常常看见盛开的Trumpet tree,让我悄悄的把它加入我的treasure hunt名单里。Trumpet tree 的本名 Tabebuia,因为花的形状长得像小喇叭而得其名。根据这里的资料,四月和八月是开花的季节。我在今年九月的时候也看到,也许无常的天气和土地也是开花的关键。

小喇叭树花开之后会在两天到四天内凋谢,撒满整个草地。画面有点像平民版的赏樱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长得特别高的原因,要把它拍得跟我看到的一样,有点难(尤其以我目前的摄影技巧),总是在整体上觉得缺少了什么。

Know 10 Trees: Trumpet Tree stamp
photo from The Restaurant by tanwj

Tabebuia, Pink Trumpet Tree -Townsville Queensland
photo from Panoramio
Pink Trumpet Tree
photo from fine art america


新加坡有没有可能让出一片土地作为赏trumpet tree的公园,给人民有更多的机会跟自然美景交流,还可以在赏心悦目的环境下野餐呢?


Golden Trumpet Tree
photo from barloventomagico

粉红的足迹从这里开始⋯⋯

粉紫色的小喇叭树@马六甲
Lilac Trumpet Tree@Malacca


寻找小喇叭树时碰到的梦幻花球-Bougainvillea

寻找小喇叭树的道具-木木夕

粉红小喇叭树@Singapore Expo






白色小喇叭树@Jervois Street

粉红小喇叭树@Tiong Bahru Road


寻找粉红的足迹,才刚刚开始希望有更多的机会碰到它们拍更多的好照片跟你们分享,若新加坡的朋友有看到小喇叭树盛开或是其他的带有“梦幻”元素的植物请记得告诉我哦~祝你们有个“粉”快乐的周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