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scene of Nong Jia Nü Etsy store X A Little Step Two 農家女小店 x 小步舞曲-友情加持之幕后花絮



久违了,
一年半的时间都在为“农家女小店”里的50个“旧朋友”注入新的“生命”
开始的时候太高估自己
本以为这项工作可以在数个月的时间完成
却没想过...

从寻找旧“朋友”→仔细的清理一番→为50个产品拍特写再拍生活照→Photoshop→图片排版→叙述产品故事→产品估价→包装→计算船运费→上载(50个产品)到Etsy

=
一年半的时间

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对吗?)


我是幸运的

多亏拍照的过程有跟Juwind
还有和她交情很好的模特儿Yee Mong
愿意无条件的为“农家女小店”
拍摄一系列的zakka的画面
因为,我想利用生活化并带一点梦幻的眼睛
来诠释旧东西
再次给予它们新的生命和更多可能性

拍摄当天

Juwind大清早的到我家,而且还自备很多的道具来点缀平凡的背景
友情的参与的确减轻了我身上的负担
更难能可贵的是
有很多支持“小步舞曲”(Juwind的部落格)的朋友
也非常捧场的支持农家女小店,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也想说声抱歉,
这一次让你们久等了。





一张张照片的背后是许许多多认真的态度换来的




光太强啦~


微笑长颈鹿是Juwind 的收藏品-Sophie



硬是要我选的话,这绝对是我最喜欢的一系列照片


Comments

  1. 其实我不过参与那么10分之0.5。。不过很荣幸这份0.5的参与。
    阿萍,更是我们圈子里的有气质小点缀品。生意兴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