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到"底"(一)


迷到"底"
着迷的迷;底片的底


早在两年前,先生的家人因知道我喜欢收集旧东西而破例的翻开家里的宝箱把最宝贵的收藏品都交到我手里。当中还包括了三部年龄比我还大的古董相机,其中有一部不仅保养得很好而且还能正常操作。

由于,摄影是个昂贵的嗜好所以一拖拖了两年才开始。记得十几年前学基本摄影的时候,初级的学生得从黑白照开始学起,而当时的我不懂得欣赏黑白的层次,所以啊上课的时候也没有很用心听导致今天的摄影技术还是一般般。未来的日子里,我还得更加倍努力用心排出更多的好照片来分享,也希望读者们也可以给予指导,好听的;难听的我都照单全收^_^。

我的第一部古董相机 Yashica Electro 35,今天的作品全靠它



花花草草篇
按下快门前得三思,按下快门后心里又有许多的期待
尤其照片冲洗出来的不同惊喜,是photoshop给不到的真实体验



Tiong Bahru Road









外出篇

开明文具店

开明文具店

开明文具店


Middle Road

Rochor Road

Rochor Road

Rochor Road

梦一般小屋篇






Comments

  1. 哇!你真快!
    这算是好的第一个开始!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时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Photoshop,完全不加工的感觉真好~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